close

本篇僅以風格與裝潢,所以沒有菜色照片,敬請見諒。

 

今天終於來到了風城之月,記得上一次來吃是本人國小的時候。

這裡是以五、六零年代為主題的懷舊餐廳。

一踏進風城之月,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了過去。

穿越時空囉!

上課囉,記得嗎?

國小的課桌椅,男生女生坐在一起,還會用粉筆在中間畫一條線。

這裡就連服務生也是穿著小學生制服。

這國語課本就是菜單唷。

就連內容也不馬虎。

 

還有提供酒類唷,是我的最愛。

 

只不過今天沒喝酒,點了一杯彈珠汽水,

其實早在日治時期,日本人就在宜蘭設置冷泉浴室,並在七星嶺下開設台灣第一間汽水廠,這種舊式彈珠汽水上面還會留有日文,在當時可是盛行世界,至今還是令人津津樂道。

 

有各式各樣附有古早味的廣告單和海報。

 

 

把整個老街都搬進餐廳裡了。

\

 

還有理髮室。

老闆娘,幫我理個最帥的平頭。 老闆娘:「人帥理什麼都帥啦。」(幻想台詞)

古早味菸酒行,太狂了,我要瘋了! 讓我舔一口老酒一口就好!拜託….

 

 

有好多以前的香菸

 

很有趣的便所,別看它老老的,還結合現代科技,是一份自動門。

 

餐廳內還有賣古早味的糖果唷。

 

現殺生魚片都搬進來了。

 

剩下自己逛,我就不打了。

吸菸區!

風城之月,位於縣立體育場附近為縣治二期區域餐廳。

 

服務內容:

旅遊團餐、喜慶宴會、尾牙春酒、主題包廂、散客用餐。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

電話:03-550-011

營業時間

中午11:00~14:00

晚上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保華(JAC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