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在達成目標的過程當中非常的努力,花了許多的時間在操練自己,不斷地學習與成長,但是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達成自己的目標呢?

 

其實每一個人在面對目標時絕對都有全力以赴的能力,而且這些人真的很努力,只不過有可能我們做錯了一些事情,而讓我們還沒有達成自己想要的成功。

 

我常常舉一個例子,假如我制定了一個目標,我要在一年後參加一項運動比賽並且拿到很好的成績,所以我現在就開始每天練習,早晚都做大量的訓練,同時也控制自己的飲食改變很多的習慣,甚至請到最專業的教練來作指導,照這樣子的練習水平,其實一定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。但關鍵來了,如果我比賽的當天睡過頭,或者是比賽的時間給弄錯了,那我們一樣沒辦法完成自己當初訂下來的目標。

 

我們不斷的學習很多成功的方法,如果學一種方法會讓我們向前一步,那學習十種成功的方法我們就可以前進十步,但是我們也有十種會導致我們拖延、失敗的一些習慣,那我們還是會被往後拉而無法前進的。

 

所以我們要完成目標,並不只要學習正確的方法還要不斷地檢視自己,看看自己有哪些習慣會阻礙我們達成目標,改變這些慣性,把那些會阻礙我們的問題都先排除、解決,那我們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就會更加的容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/Jack林保華

 

參考圖片: https://www.darencademy.com/images/backend/article/x24665bf4cc6c8748dcdd68d4fd69c6b0.jpg.pagespeed.ic.E-WUQ7Cjoi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保華(JAC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